關於協會 年度行事曆 最新消息 活動影片 活動照片 成績紀錄 裁判教練專區 下載專區 中華企業射箭聯賽 相關連結 聯絡我們

【射箭企業聯賽】 新竹市愛山林自帶特效好動感 穩紮穩打穩坐龍頭


中華企業射箭聯賽4年本週於新竹清華大學進行第三第四輪賽事,本週為新竹市愛山林的主場週活動,新竹市愛山林對此「自帶特效」,射出十分箭時箭靶旁射出乾冰有趣的畫面,讓本週的主場日增添一番不同的射箭風格。

新竹市愛山林鄧宇成拿下男單勝利。

本週新竹市愛山林出戰兩場,分別對上彰化銀行與台南射箭隊,兩場都以 3-2 的比數拿下,賽後倪大智教練表示,選手調整狀況不錯,但混雙跟女團的表現還需要進行調整。季賽戰績是累積來的,所以有跟選手說可以盡情發揮, 保持平常心,維持自己的穩定度,屆時到季後賽調整的內容也可以比較豐富。


新竹市愛山林男團由愛山林團隊的最強應援鄧宇成、陳宸及林子翔出賽。


新竹市愛山林本週首日混雙由林詩嘉及林子翔出戰

其他賽果方面,新北凱撒首日以 4-0 的比數賞給寒舍集團大鴨蛋,協會青年隊面對老大哥台南射箭隊展現出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表現,以 4-1 的比數拿下勝利,排名也頓時上升到中半段。進入第二天賽程。寒舍集團以 4-0 的比數打敗台中銀行拿下本週首場勝利,緊追在新竹市愛山林之後。
寒舍集團女團輕鬆笑納勝利,(由左至右)林季螢、謝佩涓與林佳恩。

戰績方面,新竹市愛山林以 12 分 的積分暫居龍頭,再來是寒舍集團以 9 分緊追在後,第三則是新北凱撒與台南射箭隊的 8 分,協會青年隊與彰化銀行以 7 分暫居第四,台中銀行本週無積分進帳,暫時以 2 分位居最後。


協會青年隊楊凱涵本週與蘇思敏組合搭配出戰混雙。


台南射箭隊女團與協會青年隊女團賽後相互致意。

本網站為中華數位運動管理協會贊助中華民國射箭協會設計製作 所有內容均受智慧財產權及相關法律保護